轉:終於見到周杰倫  ^_^很愛看這種文章哦    終於見到周杰倫 (2008-06-08 16:22:44)   標籤:雜談      終於,終於,在娛樂圈邊上晃了這麼久,這次終於要見到周杰倫了。其實本人並不是瘋狂粉絲,只是覺得那麼有才華又那麼有人氣,那麼酷又那麼潮的天王,我果真要見到這樣的真人了結婚!     領導知道我喜歡周杰倫,特意把我的工作從守台口換到盯藝人,並且,要我一對一盯周杰倫哦!太棒的福利了!一樣喜歡周杰倫的果果嫉妒得上躥下跳,吹鼻子瞪眼的,一時得意忘形的我還著實炫耀了一番,招來損人大師欒少同學一頓鄙視,還賤兮兮的說,我預感你一定會失望的。結果這個烏鴉西裝嘴果然說中了……    港台藝人不用我們這邊盯,我只能去盯羽泉和楊坤,人在曹營心在漢,我只要一有功夫就去周杰倫的必經之處,也就是果果負責的台口晃悠。     我們等待的時刻終於到了,整個後台像是都緊張起來,周杰倫進來了,周杰倫進來了,可是裡三層外三層的被裹在中心,我們只看襯衫到一群人擁了進來,強調一下,那幾層人都是他的工作人員!汗!我們還看到他的助理叮噹,還有化妝師等等經常在他的mv裡出現的人(做他的助理很幸福吧)。他這是耍大牌嗎?據實地觀察,他的氣場果然不同反響,其他所有的大小牌藝人以及他們的助理,經紀人,以及我等工作人員的目光全都像射線一訂做禮服樣在周杰倫身上匯成交點。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想和周天王親密接觸,合個影什麼的,看到一個個人壯如牛的保鏢只得望而卻步。所以,周天王想不大牌都不行啊!     頭兒藉著工作之便和天王套近乎「杰倫,這個畫待會要掛在那面磚牆上」,周杰倫拿著畫,看看頭兒,站起來,酷酷得說「不然我要濾桶怎樣掛上去」!哇,酷呆了!人家只是耍酷,其實還是很謙遜的!     我利用一切機會和他說話,「杰倫這邊走」「杰倫該上場了」他聽到我的話起身,站在我身邊後場,看著他酷酷的側臉在我面前停留了好幾分鐘,我真的有眩暈的感覺,怎麼可以這麼帥呢!     和其他藝人一起合唱最後一首歌酒店經紀的時候,周杰倫最後上場,結果站到了一米九多的信旁邊,一向要面子,自戀到家的周董那叫一個不自在呀。他在後台就上下打量這比他高了將近20厘米的人,心裡一定想「哎呦,這下糗了」。站在隊伍另一邊的SHE不住的探著頭往這邊看,看到周杰倫,SELINA高興的喊,他還在他還在。看吧,天王,就是天酒店工作王!     有的瘋狂粉絲,看到在後台找不到機會接近周董,乾脆把目標轉移到台上了,直接趁他上台的時候衝到台上要求合影,周杰倫居然沒有拒絕,身子一歪看相機,我在台口驚呼「這樣都可以呀!」,台口的保鏢馬上做出反應,上台把那小粉絲推到台下,看他們反應之快,動作之嫻熟,這樣的狀況酒店打工一定屢見不鮮了!     看到周杰倫本人,比電視上和海報上看到的都要帥,皮膚好,氣質更是好得沒話說,不過這些都是成就天王以後可以慢慢修煉的。     看似酷得不得了,實際上,在人牆包圍下候場的周杰倫,無聊得擺著各種角度玩自拍(別想歪了,臉部自拍),和化妝師顯唄新鮮玩些意兒酒店兼職,玩點小把戲,……幼稚又自戀,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哦!可惜沒能拍下這些花絮,不然就「哎呦,很diao哦!」     這就是那天《中華情》賑災晚會上周杰倫的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qh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