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堅坦言因為選歌而Ice-O-Matic製冰機與筆筆鬧過矛盾
  
  對於演員生涯,孫堅說,還缺一部代表作。紅網3月5日訊(記者 朱青 攝影 李謨)從“我是歌手2”到《愛的婦產科》,近來每個周末都占據著湖南衛視熒屏的孫堅無疑已經走紅。日前應邀作客紅網“紅人堂”,孫堅坦言走紅的背後最大困擾是缺睡眠:“很多人都說我很苦,其實我還是謝謝這種狀態,以前想要這樣的生活還沒有呢,以前想接的戲都接不巴里島上,所以少睡點就少睡點吧。”
  感情:褐藻糖膠哪裡買我可能會愛上任何人
  
  作為湖南衛視熒屏近來的紅人,每周五晚要陪著周筆暢一同出征“我是歌手2”的孫堅在固態硬碟推薦周日晚的《愛的婦產科》里還要忙著與何晟銘、朱丹玩三角戀。對於身份的穿越,他笑著說難免會分裂:“比較難的應該是說我現在在拍一個諜戰戲,我每次來‘歌手’都是從劇組請假,這個身份的轉變還真是要適應一下。”
  在《愛的婦產科里》,孫堅忙著痴戀朱丹;“我是歌手2”中,他與周筆暢的搭檔也引髮網友的諸汽車貸款多猜想,兩人早前在節目後臺鮮花的背景被網友們P上了“囍”字。在孫堅說:“有時候看網友們的話也會很歡樂,大家都是中國好編劇。”
  在種種猜測里穿行,對於自己的感情,孫堅說從未設想過對另一半的要求:“我對感情是沒有設想的,沒有想過一定要多高、多胖,什麼樣的都有可能,我可能會愛上任何人,只是要看感覺對不對。”
  經紀人:和筆筆因為選歌有過矛盾
  
  與以往在各類場合中都被經紀人保護不同,“我是歌手2”里孫堅則化身周筆暢的守護神。從未有過經紀人經驗的他對於此次的處女秀並未從自己經紀人那裡取經:“我就是想著說怎麼去為她好,就是全心全意去做。可能我自己渴望的經紀人的樣子,儘力對她好。”
  由於太過入戲,孫堅透露在“歌手2”里,他總是把自己當成了真正的經紀人:“我有時候都忘記拿酬金了,就忘了自己是在錄節目,覺得和過日子一樣,妝容問題、選歌問題都會真實的展現,這就是真人秀的真實一面。”
  在飆高音成風的“歌手”舞臺上,周筆暢與孫堅的組合一直都堅持做自己的音樂錄像,雖然贏得好評,成績卻時常大起大落得讓人捏汗。作為經紀人,孫堅坦言曾因選歌與周筆暢鬧過矛盾,但最終逐漸理解:“為了選歌有過爭執和矛盾。作為現場來說,‘歌手’的主旨肯定不是飆高音,但現場的感官衝擊沒辦法控制。周筆暢選歌我一般有兩個想法,一種是名次可能會不好,一種是佩服小姑娘有這種心態做自己,兩者有點矛盾但是還是挺好。”
  已經陸續完成九期節目錄製,孫堅透露曾希望周筆暢能夠討好觀眾“要征服更多年齡層觀眾耳朵是有方法的,你要挑他們喜歡的歌。但是你的目的是要拿高名次還是讓人仔細聽到你的用心?但她都是忠於自己的音樂,比如說《黑色柳丁》這次,我就會很認同她,因為你唱了你喜歡的歌。這就是周筆暢不可缺少的地位。”
  事業:我還缺一個代表作
  
  從“百變大咖秀”、“我是歌手”到湖南衛視的眾多欄目,孫堅近年來除開在影視劇外,幾乎也成為標準“綜藝咖”。比起青春偶像們的矜持嬌羞,他總能隨時放下身段開始搞笑。對於外界給予的“綜藝咖”名號,他笑著說並不排斥:“但我希望還是做演員為主。演員嘛,不是靠包裝,而是靠作品,你要有好戲才能站得住。平心而論,我覺得我現在沒有特別能站得住的戲,歌手唱得再好也要有一首代表作,但我演了這麼多戲,哪一個才是最能代表的?沒有立得住的!反而綜藝節目里大家覺得好,是因為給了很大的空間,有施展的機會。”
  從《愛在春天》開始逐漸嘗試走紅,目前幾乎周末全部現身湖南衛視熒屏,孫堅已經成為當紅小生。他說,首要任務是給自己物色一個代表作:“以前可以選擇的機會很少,作為新人很被動,為了生計在演戲。現在逐漸的好一些了,能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到扎實的劇本,找到能夠代表自己的戲。”從2013年開工來就全年無休,孫堅感慨道:“很多人都說我很苦,其實我還是謝謝這種狀態,以前想要這樣的生活還沒有呢,以前想接的戲都接不上,所以少睡點就少睡點吧。”
  孫堅說,這種忙碌並不會讓他開始趁熱打鐵的瘋狂接戲來賺錢:“我覺得一年兩三部戲的工作就好了,演員需要生活去沉澱好找靈感,你都沒時間去體驗生活,就不會有感覺。”  (原標題:孫堅曾因選歌與筆筆鬧矛盾 走紅後極度缺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qh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