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務記趣選務工作其實很無聊,做過的人一定知道.不過貓夫人想一定得找找樂子才好打發時間哪!首先看投票人的年紀和外表有沒有相符合, 有時看到差距如此之大, 心裡真借貸是暗自佩服萬分啊.若是相去不遠, 心想:上帝還是很公平的,歲月總在人臉上刻畫下痕跡的.另外看 名冊和投票人的名字也是一大發現之旅.有個爺爺叫蔣勳, 我說您是小型辦公室大作家蔣勳哪?!心想蔣勳年紀沒這麼大吧?他老人家不急不徐地回說:我跟那個蔣勳同名同姓啦!有個爸爸叫"原因", 真的, 姓"原"單名"因".真是乾脆俐落.設計裝潢再往下看, 同事說奇怪, 他兒子怎麼叫"原土雄"呢?這種年紀的不該取怎麼土的名字吧?結果是我們太白目,把"士"雄看成"土雄"了啦!還有對賢伉21世紀房屋仲介儷一塊兒來投票, 我說"太太您的名字真有趣,叫"水美麗", 她回說:是呀, 叫人過目不忘呢!她先生順勢回答說: "我遇到"水"就沉下去了!"一看她先生膠原蛋白身份證上的姓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姓"沉"!有個老太太的名字更妙: "姜唐與賢"我心想太太"您家有糖有薑還有鹽, 再生些柴米油就啥都不缺了呀!"還有位先生姓詹室內設計叫"應得", 我又話多了, "先生您的名字真好玩哪!" 怎知他不慍不火地回答我"你怎麼可以說別人的名字"好玩"呢?" 我正想道歉的說,他竟接著回說" 你應該說很"有趣"土地買賣吧!?"我想我還真是"罪有應得"呀!同事更妙她還幫這位仁兄名字翻成英文"You deserve it!"中文又譯:因為你值得! 還有我們票選最夢幻的名字:宇若霏! 哇!真是個詩情畫意燒烤的名字, 但她全家都來投過票了, 只剩她還沒來投, 於是我們就說好期待看看她長得何模樣?是否人如其名呢?雨若霏呀?結果若霏現身了, 竟是個可愛的胖妞.選務工作完我在系統傢俱飯桌上和老公小孩閒聊白天的名字趣聞,把拔就說你把這寫下來po到部落格吧!於是就生出這一篇啦!若您恰巧是上面人士或是他們的親戚朋友, 請別來追殺我, 請找我老公, 設計裝潢是他授意我p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qh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