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話.........只是想要一針見血的答案!!! 昨天接到朋友的來電,這個朋友已經很久沒給我打電話了。她跟我買屋網說:『妳喔!跟人家聊天很會搶話,都自己一直講個不停,害我都沒有插話的餘地! 所以,我跟你講話我很累啦土地買賣!』我說:『是這樣嗎?我是看妳都惦惦的不說話,我還以為你講完了阿!好啦!下次我改進厚!』ㄏㄏ關鍵字行銷.........我想許多跟我說過話的對象, 大概都領教過我搶話的功力咩!說真地,還真的沒幾個人比得過我呢!其售屋網實,我也不是故意要搶話,那是因為我個性急躁,加上我本來就有焦濾症, 常常會急著想知道對方給我問題的答長灘島案。所以,當他們要慢條斯里、繞一大圈詳細說明給我聽的時候,我就會忍不住插話了。比方說,當我問你中午吃帛琉了沒?你可以只說有或沒有,但偏偏總會有人可以慢慢講自己從前幾天到今天所有的生活細節要給我聽,有時候我租房子要忙,真的沒時間聽她慢慢講嘛!我知道我常常轉移對方的話題這樣很不禮貌,可是,我有時候也很難自我控制情居酒屋緒!我真的需要有人提醒啦!下次記得告訴我,讓你先講完話,我再繼續說話吧!ㄏㄏ...........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qh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