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東海夜市美食(超級雞車&老高蜜汁燒烤&微笑豆花)2011.06.12.(日)晚上~與AKEY來到台糖找張先生按摩一下~~~這幾天~天氣熱到爆ㄚ!!!熱到我都中暑了!!卻還感冒耶!!!我的老天ㄚ!!!我與AKEY各按摩30分鐘~在這59130分鐘內~透過張先生的按摩~全身筋骨都舒展開啦!!順道~張先生還免費幫我們刮痧一番~我只有一點點紅紅而已~AKEY卻是紅到變紫~紫到會翻黑呢!!看來~AKEY中暑的很嚴重喔!!!!按摩完後~我倆就來到附近的東海夜市逛逛燒烤囉!!第一站:超級雞車AKE挑了一份海苔口味的雞排(50元/份)AKEY喜歡雞排是海苔口味!!卻不喜歡單吃海苔耶!!真是怪人一位吧!!我個人比較喜歡泡菜口味的雞排~當然~我也很喜歡泡菜系列產品囉!!聰明的AKEY~點餐前~就請西裝店員切成2半~這樣~我倆就可以同時咬雞排啦!!等雞排時的AKEY~AKEY還蠻喜歡雞排的喔!!(嘻嘻~我也喜歡啦!!第二站:老高蜜汁燒烤商品都很便宜喔!!5元起跳而已喔!!是不是看的令人很心動???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呢????貪節能燈具吃的我們~點了2片甜不辣(5元/片)+米血(5元/片)+貢丸(10元/串)+豆干(5元/片)+德國香腸(15元/枝)+小雞腿(8元/枝)+小雞翅(8元/枝)+珍珠香腸(10元/份)這麼一堆的美食~竟然只要70元喔!!!小雞翅-8元小雞腿-8元德國香土地買賣腸-15元貢丸-10元珍珠香腸-10元米血-5元豆干-5元甜不辣-5元/片第三站:微笑豆花這家豆花店~是我與AKEY公認便宜又大碗的豆花店喔!!這次我們點抹布豆花(40元/份)&地獄豆花(40元/份)AKEY點的地獄豆花(40元/份)芋圓找房子和地瓜圓可不簡單喔!!芋圓內餡包著地瓜泥~地瓜圓內餡包著芋泥~很搭喔!!脆冰中還有西米露喔!!豆花份量給的也蠻阿沙力喲!!整體搭配很清爽~很不錯吃喔!!好吃到~我們倆整碗吃光光喔!!我點的抹布豆花(40元/份)很大一資產管理公司個碗吧!!不過~實際上份量感覺比AKEY的地獄豆花少的感覺耶?!內料有:抹茶豆花.布丁.紅豆.碎冰西米露~綠綠的就是抹茶豆花喔!!事實上~這碗是深的啦!!所以~份量也不少啦!!同樣好吃到我都喀光光喔!!嘻嘻~吃完後~來拍租辦公室照一下吧!!不過~這張怎越看越不對勁??????????AKEY竟然跟我說:這張好像在說明我的臉比豆花"大"耶!!!(天ㄚ!!!我被AKEY騙啦!!竟讓我拍這張照片!!!)第四站:清玉茶飲店我們點一杯翡翠檸檬(45元/杯)酸甜的室內設計口感~很喝!!剛好解油膩喲!!離開東海夜市要前往牽車時~發現路邊這史努比好可愛喔!!像不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東海夜市美食之旅結束囉!!東吃吃~西吃吃~好飽喔!!超滿足的啦!!好啦!!現在時間也不早啦!!該回家睡覺酒店經紀去囉!!
arrow
arrow

    hp25hpqh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