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疼你的責任 品冠 每次你任性時 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九份民宿但我頂多只氣個 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 小型辦公室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但是我完全無法 硬著心腸 做得房屋二胎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因禮服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室內裝潢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租房子愛得完整 知道嗎 好久不見了 我 好想好想 聽你唱唱這首歌唷 疼信用卡代償你的責任 就像 海鷗 唱給星子聽那樣 會嗎 還是我自己在作夢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術後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5hpqh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